導師編號 115075
26-30歲
(0)
香港城市大學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大家好,我是Justin。我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獲得文學碩士(語文學)學位。 我是線上廣東話老師。自2020年1月以來,我已經在線上語言學習平台上,為學生教廣東話提供了超過60節的課堂。 我曾經在一個線上語言學習平台上,交流語言,認識新朋友。我發現原來有很多人對粵語有很大的興趣。但他們總是很苦惱,不知道如何開始練習。有些朋友覺得我教他們粵語不錯。他們跟我說可以嘗試在線上語言學習平台上教人粵語。因此,這給了我信心。如果我看到自己的學生不斷進步,我會感到自豪。另一個原因是文化和知識上的交流。我相信我的學生不僅會向我學習,而且我也會向他們學習。所以,這給了我教廣東話的動力和信心。 我喜歡去旅遊,做運動,遠足,看電影,閱讀和寫書法,等等。我喜歡文字。我喜歡學習語言。現在,我在學西班牙語和日語。有一句座右銘我經常用來提醒自己: “To do things right, first you need love, then technique.”,出自安東尼·高第 (Antonio Gaudi)。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跑馬地、北角、尖沙咀、鰂魚涌
科目
初級-高級
廣東話
英語會話
初級-初級
足球
籃球
游泳
游泳(自由式)
初級-中級
游泳(蛙式)
小一-中三
中國語文
小一-中四
英國語文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歷
碩士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450/hour
導師編號 115075
香港城市大學
學費
$4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