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16584
20-25歲
1
 成功案例
(0)
History, Economics, M1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是DSE應屆考生,於半山名校英華女學校就讀。具有一年的中學功課輔導生(Learning Ambassador)經驗,工作性質為幫助師妹解決各學科疑難。本人亦有補習經驗,曾參與小學義務補習。小六以全A畢業,班主任評語為品學兼優。初中為學校數學校隊,入選數學港澳杯初賽及晉級賽,獲代表香港到海外切磋的機會及資格。中學預計文憑試成績亦有多科Level 5或以上(包括中文,英文,數學,數學延伸,歷史)。另外,本人於初中早已通過港澳地區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GAPSK),並有幸取得卓越等級(此考試的最高等級)。本人希望幫助小學生升到合適中學,協助初中學生打好底子,及為高中學生準備文憑試,務求與家長合作,激發學生潛能。本人承諾積極為學生準備溫習材料及制定個人化筆記。如有需要,本人亦樂於分享個人跨區升中及面試的經驗。在疫情影響下,我明白父母可能會擔憂子女學習進度受阻及失去與朋友玩樂的喜悅,而我亦注重學生的心靈健康,望能以個人學習心得作為分享希望學生在學業進步的同時,不要忽略心靈健康的重要性,顧此失彼。謝謝。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中上環、銅鑼灣、北角、觀塘、將軍澳、藍田、油塘、牛頭角、九龍灣
科目
初學-初學
牧童笛
初學-八級
鋼琴
小一-中六
中國語文
英國語文
數學
小一-小六
全科
中一-中六
世界歷史
通識教育
中四-中六
數學(M1)
經濟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高中畢業(DSE)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20/hour
導師編號 116584
| History, Economics, M1
學費
$22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