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16932
20-25歲
(0)
中文,英文,數學,通識,生物,BAFS(MANAGEMENT)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你好!我系Alex,系應屆DSE考生。中學選修科為生物和BAFS(管理)。就讀中學期成績優異的科目為中文,生物和BAFS(管理)。由於DSE未放榜,故未能提供DSE成績以作參考,但自我感覺DSE於中文和生物有5或以上的成績;而BAFS(管理)則有5*或以上的成績。我做事積極,擅長教導和傳授知識于同學。我亦樂於助人,教授別人知識時會十分認真並有耐性。我期望可以將我擁有的知識和經驗教給我的學生讓他們能更加好地去裝備自己應付未來的DSE考試!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觀塘、樂富、何文田、九龍城、土瓜灣、紅磡、油麻地、深水埗、九龍灣
科目
初級-高級
籃球
小一-小六
中國語文
小一-中三
數學
中四-中六
BAFS
生物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高中畢業(DSE)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10/hour
導師編號 116932
| 中文,英文,數學,通識,生物,BAFS(MANAGEMENT)
學費
$11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