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17647
26-30歲
10
 成功案例
(0)
香港浸會大學 | 中國語言文學系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4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你好!我現正就讀浸會大學中文系,為四年級生,同時副修創意及專業寫作,在文憑試中文科及通識科取得5**,尤以寫作更為突出。常投稿於不同文學刊物,如校內的《支流》、《新宇》、校外的《大頭菜》、《SAMPLE》等,長期漫遊於寫作的遣詞造句乃至創意思維,對寫作得心應手。 此外,我於常駐於補習社,富有教學經驗,亦喜於與小朋友相處,較有耐心同時喜歡以不同角度及創意的方法引起學生的興趣,讓學生能在學習之中不是感到沉悶和痛苦,而能發崛當中樂趣! 如果 閣下的小朋友就讀國際學校,我亦有為數位就讀九龍塘國際學校的小朋友補習,其成積日益進步,同時也使我熟悉了國際學校的中文科之教學模式與要求。 如若 閣下願意予以機會,相信我能勝任 閣下子女的中文科之良友!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上環、跑馬地、九龍塘、尖沙咀、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小瀝源、沙田火炭、沙田馬鞍山、黃大仙
科目
小一-中六
中國語文
通識教育
視覺藝術
小一-小六
數學
常識
中一-中三
中國歷史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25/hour
導師編號 117647
香港浸會大學 | 中國語言文學系
學費
$22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