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17924
26-30歲
(0)
香港演藝學院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畢業於ㄬ香港知專設計學院ㄭ數碼音樂及媒體。在校期間,曾擔任音樂劇作品《杏仁豆腐心》音樂總監及作曲一職,及出任年度畢業大型演出《Music in Motion 音樂作動》的音樂總監。 2017年,完成首部電影長片《越界》的配樂工作。及後加盟 InterMusic Production 的創作團隊,並從事不同媒體的音樂創作,包括電動遊戲、廣告以及影視作品等。代表作品包括:電影《五十米之戀》(原創音樂)、電視劇集《PTU機動部隊》(原創音樂)、電視劇集《地產仔》、原創音樂劇《爛聲書院》(作曲、編曲)ㄬ香港話劇團ㄭ監製的《埋藏的秘密》(作曲助理) 、紀錄片《復工記》以及劇集《長安少年行》(原創音樂) 及於國家大劇院首演的劇目《革命之路》(附加音樂)等。 除創作外,吳氏亦曾以樂手的身份參與多個演唱會的演出,包括:梁雁鈴《像霧像雨又像風》演唱會、李彩華《十月的雨》演唱會、溫碧霞《海潮》演唱會、張彥博《Good Day》演唱會等。 吳氏現於ㄬ香港演藝學院ㄭ修讀作曲及電子音樂。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上環、灣仔、銅鑼灣、北角、筲箕灣、西灣河、柴灣、小西灣、鰂魚涌、太古
科目
初學-八級
電結他
樂理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25/hour
導師編號 117924
香港演藝學院
學費
$32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