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18046
26-30歲
2
 成功案例
(0)
音樂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4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鄧老師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音樂教育榮譽學士(當代音樂及演奏教育學) ,主修音樂(鋼琴),副修輔導學,以優異成績考獲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演奏文憑,曾師隨鋼琴家岑健威先生和李嘉齡女士。鄧老師自4歲習琴,熱衷於音樂表演,擁有豐富演出及伴奏經驗。鄧老師曾遠赴世界著名音樂學院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參與音樂演奏課程,亦曾到另一著名音樂學院科隆音樂學院(Hochschule fȜr Musik und Tanz KȖln)參與音樂演奏計劃,師承著名鋼琴家與鋼琴教授Ilja Scheps。 除了鋼琴演奏外,鄧老師亦活躍於木笛音樂,曾於木笛比賽中獲獎無數,也有不少獨奏、合奏、編曲及指揮經驗。同時,鄧老師也熱衷於音樂製作,曾於不同音樂會中參與現場混音、錄音、攝影、燈光控制等工作。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大埔、粉嶺、上水、元朗、天水圍
科目
初學-八級
鋼琴
牧童笛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教育機構老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85/hour
導師編號 118046
| 音樂
學費
$38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