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18657
46-50歲
27
 成功案例
5.0
(1)
天津大學 | 機電一體化工程
性別
年齡
46-50歲
補習經驗
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我出生於中國天津,母語為普通話,發音標準,字正腔圓。畢業於天津大學。持國家語委頒發的國家普通話等級測試一級乙等(95.7分)證書。及於2012年考獲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頒發的普通話水平測試全科證書。 我在本港任教普通話10年有餘,並曾在教育中心任教將近8年,具備豐富小班以及一對一的教學經驗,帶領學生在KPCC測試、GAPSK測試、校際朗誦節比賽等活動中屢獲佳績。我個人也多次獲得各考試中心和比賽機構頒發的優秀指導教師獎。 我本人非常喜歡小朋友,在工作中極具耐心和責任心,溫柔與嚴厲兼顧,對教學工作充滿熱忱。能夠通過細緻入微的觀察,及時掌握學生情況。經常親手製作一些小教具、小玩具和小朋友們一起分享,使他們沉浸在愉快的學習氛圍和語言環境中,愛上普通話! 工作期間,我有幸陪伴多個學生由牙牙學語到小學畢業。我的教學得到了家長和學生們的一致認可。 在課程方面我可以滿足學生對於唱遊、經典誦讀、拼音拼讀、語音語調、證書考試、朗誦比賽、閱讀理解、日常會話等課程的需求。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九龍城、紅磡、尖沙咀、大角咀、長沙灣、荃灣、荔景站、粉嶺、上水、屯門、荔枝角、美孚、元朗、天水圍
科目
K3-K1
幼兒中文
初級-高級
普通話
小一-小三
中國語文
主要語言
中文(普通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590/hour
導師編號 118657
天津大學 | 機電一體化工程
學費
$59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