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18927
20-25歲
3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學 | 心理學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2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我是張曦悠 (Yaudia),畢業於協恩中學,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的心理學學士課程,並副修音樂。本人於2016年考獲倫敦聖三一學院 (Trinity College London) 的演奏文憑(ATCL);在IELTS及IGCSE的英文科目分別考獲7.5和A*等級,可教授長笛、中小學英文及小學中文。我有耐性、也喜歡與小朋友相處,過去亦有兩年的補習和於琴行擔任兼職長笛導師的經驗,學生對象為初小至高中生。本人教授基本呼吸方法及嘴形、指法、節奏、視譜技巧等,從不同樂曲的演奏技巧訓練培養小朋友對音樂的興趣及提升其音樂情感。中英文科方面,能提供針對不同方面,如文法,生字,句式等的練習,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樂富、九龍塘、石硤尾、油麻地、佐敦、深水埗、長沙灣、沙田大圍、荔枝角、美孚
科目
初學-六級
長笛
小一-中四
英國語文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00/hour
導師編號 118927
香港中文大學 | 心理學
學費
$2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