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18964
20-25歲
20
 成功案例
(0)
香港大學 | 工商管理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2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您好!本人正就讀香港大學商學院,畢業於九龍區傳統名校,本人成績在小學及初中時較弱,但高中時掌握學習的技巧,因而成績有所進步,所以深明學生在學習上的弱點和疑難,在教學上能夠因材施教,尤其擅長替學生在數學及經濟科補底和快速進步。由於本人在高中時曾經補習過不同的補習名師,故能夠糅合不同的學習及應試技巧製作補習筆記和練習,學生能夠以單對單的模式學習大型補習社所教授的技巧。此外,文憑試後本人被學校聘請為試前溫習及功課輔導導師,替中一至中四的學生補習和輔導,現在亦替數名學生補習,學生來自各大名校包括St. Mary/ True Light/St. Paul等等。故在補習上有一定的經驗,能夠因應學生的能力和特質,調整教學模式,務求學生在考試中取得明顯的進步。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薄扶林、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觀塘、慈雲山、樂富、藍田、油塘、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新蒲崗、牛池灣
科目
中一-中六
中國歷史
中三-中六
數學
中四-中六
經濟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40/hour
導師編號 118964
香港大學 | 工商管理
學費
$34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