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19519
31-35歲
3
 成功案例
(0)
香港演藝學院 | 小號 (音樂)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4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劉氏於中學時期學習小號,先後跟隨陳智樂、楊凱玲、顏熾權、馮嘉興老師學習小號,現於香港演藝學院就讀音樂學士課程,主修小號。 在修讀音樂學士前,劉氏畢業於英國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大學期間(21176789) 為管弦樂團UEA Symphony Orchestra常駐小號手。畢業後在ViuTV擔任創意文案及資料撰稿,曾參與大小節目製作,為不同兒童節目作資料搜集工作,深入了解小朋友的學習需要。 2016年回港至今活躍於香港大小樂團,包括Pro Arte Orchestra of Hong Kong、香港青年管樂演奏家、HappyGoLucky Big Band等,定期作不同類型的音樂演出。 2018年開始教授小號,具4年教學經驗,曾於不同音樂中心及中小學任教樂器班。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上環、灣仔、銅鑼灣、跑馬地、觀塘、紅磡、油麻地、佐敦、尖沙咀、荃灣、屯門、美孚、元朗、天水圍
科目
初學-八級
小號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外國回流導師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425/hour
導師編號 119519
香港演藝學院 | 小號 (音樂)
學費
$42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