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1180
26-30歲
3
 成功案例
(0)
英國倫敦國王學院 | 經濟&BAFS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無補習經驗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你好呀!我是Harold, 剛剛完成了英國薩里大學三年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的學士學位,並取得Upper second class的成績。現在於英國倫敦國王學院(KCL London)進修緊Banking & Finance既碩士學位,主要學不同的金融機構面對的危機及其預測未來市場走向的模型。我沒有在香港完成中學文憑考試(DSE),而是於英國CATS college Cambridge 完成兩年Alevel課程, 考獲A(Accounting)A(Mathematics)B(Economics)的成績。在香港讀高中時,我有讀過F4&F5的經濟及BAFs,並於F4各Econ & BAFs 考得全級第一。我沒有補習的經驗,但係有兩份工作經驗,分別於AIA同恒生銀行做過暑假實習生。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銅鑼灣、九龍塘、將軍澳、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大埔、小西灣、太古、旺角
科目
中一-中五
BAFS
中一-大學三年級
商科
中四-中五
商業學
企業概論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生
學歷
碩士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430/hour
導師編號 121180
英國倫敦國王學院 | 經濟&BAFS
學費
$43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