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1299
26-30歲
1
 成功案例
(0)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導師簡介: 本人擅長純樂器搖滾與重金屬音樂,勇奪港澳青年樂隊大賽2017-最佳結他手; 深諳樂器考試竅門,考獲兩項優異級佳績——Rockschool八級結他證書,以及ABRSM八級鋼琴; 活躍音樂教育,積極參大型演唱會及婚禮演出,亦對音樂製作甚有心得。現任樂隊Dionysus及This Means War結他手,並任後期製作顧問。 課程簡介: 本人主要教授流行電結他及木結他課程,內容涵蓋不同技巧,由淺入深,務求令各位學生全方位掌握彈奏不同風格樂曲的竅門。 另外,本課程亦會為有興趣報考Rockschool電結他/木結他考試的學生教授應試心得及進行模擬考試,令學生能準備充足考試內容以獲取佳績。 課程收費: 每小時HK250 (不分等級) 另外亦設有半價試堂:每小時HK120 (只設一堂) 上課地點: 1. 新蒲崗五芳街永濟工業大廈B座12樓1258室 (港鐵鑽石山站A出口步行5-10分鐘即可到達,附近亦是四美街巴士站) 2. 新界東地區有興趣報名人士可以商談上課地點 聯絡資料及導師示範影片: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g/adrianwattguitar/ Instagram: adrianwattguitar 有興趣者歡迎查詢,期待為你服務!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秀茂坪、觀塘、慈雲山、沙田大圍、大埔、粉嶺、荔枝角、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新蒲崗、牛池灣
科目
初學-八級
結他
電結他
木結他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80/hour
導師編號 121299
學費
$28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