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1645
20-25歲
1
 成功案例
(0)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家長好~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一年級工商管理系學生,中學就讀德望學校(Good Hope School)。本人在2019在IELTs exam取得overall 7.0,在中5的數學排名為全級top 20%,亦通過ucas取得University of Leeds,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的Accounting INVALID Finance’s conditional offers 經驗 -本人曾在社區中心擔任小學導師,亦曾教導過幼稚園學生 -現時為宣道小學、聖方濟各英文小學、St Paul’s kindergarten 等的學生私補。 -曾為福建中學、九龍灣基樂小學的學生補習,當中有位sen學生。 -本人普通話流利,中四、五擔任學校普通話學會財政長。 -本人亦曾在學校時參加學姐計劃,主要協助學妹應付學業上的問題,相信本人能具備一定的教學經驗去教導 貴子女。 -本人亦曾在德望幼稚園擔任過學生幫手,相信有應付和領導小朋友的經驗。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觀塘、九龍塘、藍田、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牛池灣
科目
K1-K2
全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60/hour
導師編號 121645
學費
$16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