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2004
26-30歲
4
 成功案例
(0)
香港演藝學院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於2021年香港演藝學院(一級榮譽)學士學位畢業,修讀電影電視系,熱愛創作。 本人習結他多於12年,以獲取聖三一演奏級結他文憑(ATCL)優異成績,並在香港校際音樂節獲得六次冠軍殊榮。本人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學習結他,因此更能體會理解小朋友學結他的難處,並能把扼要教導他們。 另外,本人在中學DSE的世界歷史科取得5;在英文課的閱讀、寫作、綜合分別取得5*、 5**、5;在中文科的閱讀、說話亦取得5*及5**。 本人教授結他已有一年經驗以上,亦曾義務幫助中學教授英文補習班,多年來也到泰國窮困地區義教中小學。本人十分重視小孩、青年的教育,深信好的老師能幫助他們發揮所長、追求夢想,並充滿學習的動力!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環、灣仔、銅鑼灣、跑馬地、北角、香港仔、鴨脷洲、太古
科目
初學-六級
結他
小一-小六
全科
中一-中五
世界歷史
中一-中四
英國語文
中國語文
中國歷史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40/hour
導師編號 122004
香港演藝學院
學費
$24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