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2131
20-25歲
(0)
香港城市大學 | BAFS, ECON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已有三年授教小學全科,初中全科,初中數學,DSE BAFS及大學會計補習經驗,學生遍佈各Band 1 名校,包括筲箕灣官立中學、聖類斯中學、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本人曾經於大型補習社遵理學校工作。本人亦於大學 Introduction to Financial Accounting, Corporate Accounting, Advanced Financial Accounting 及 Corporate Finance and Control 獲得A等級成績。DSE不只是講求對課本知識的理解,亦十分注重答題技巧。本人會按照學生的能力作出不同溫習安排、教學方法、教學進度和小測。本人亦會為學生批改作業和提供WhatsApp問書服務。而且,本人非常有耐性,對教學亦抱有熱誠,因此得到母校的賞識,受聘為中六級課後補習老師。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樂富、九龍塘、石硤尾、油麻地、將軍澳、沙田大圍、彩虹、九龍灣、黃大仙、旺角
科目
小一-中三
數學
中一-中七
商科
中四-中六
經濟
BAFS
會計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80/hour
導師編號 122131
香港城市大學 | BAFS, ECON
學費
$28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