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2342
20-25歲
1
 成功案例
(0)
香港科技大學 | PHY CHEM BIO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於九龍地區名校保良局第一張永慶英文中學畢業,具備一年私補經驗。 現修讀科大有神科之稱的環球商業學位。 於2020年DSE各科都取得55**的佳績。 各科都會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向學生傳授應試技巧及心得,並因材施教,有耐心地指導學生。我可授通識及英文科。我於通識科取得5**成績(成績遠超5**cut off),當中IES亦取滿分(9/9)。能取得如此佳績是因為我對該科的考試技巧深有研究,熟悉各種題型。至於英文科方面,我考獲5*佳績,可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而我對寫作方面更有心得,多次在校內有作品被貼堂,亦曾於全港英文寫作比賽中獲得第二名(Silver)。我可以提供練習及題目,亦有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觀塘、慈雲山、將軍澳、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新蒲崗、牛池灣
科目
K1-中三
全科
初級-中級
英語會話
小一-中六
通識教育
中一-中六
理科
文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450/hour
導師編號 122342
香港科技大學 | PHY CHEM BIO
學費
$4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