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2685
31-35歲
3
 成功案例
(0)
(台灣)中國文化大學 | 社會學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大學及碩士,均修讀社會學系。 (台灣)中國文化大學 / 社會學 碩士 GPA:接近4 全系第一 能以全粵語、全普通教學 有幼教經驗(以說文解字、卡爾威特式啟蒙) 成功個案: 曾以網上教學形式,教授一個在上海的女孩(中一)。 教導大學課程:西洋思想史、經濟學。 女孩全然明白,並舉一反三。 1.理解為主,圖解教授 2.能以一頁紙,3個圖,說畢中、西歷史 1000年的總結! 3.以宏觀,觀大格局;以微觀,見微知著 4.以文化之本源及邏輯,使之理解學科脈絡。 5.中文補習名師 Arthur Kho 學生 亦沿用他的方法教學 例: 1) 為何中國是以文言,作為書寫目的? 2)為何中文字,是方塊字? 理解透徹,就能更容易掌握學科知識, 輕鬆學習!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北角、鴨脷洲、筲箕灣、西灣河、柴灣、小西灣、鰂魚涌、太古
科目
初級-高級
普通話
廣東話
小一-中六
中國語文
通識教育
小一-小六
常識
中一-中三
世界歷史
綜合人文科
中一-中六
中國歷史
地理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歷
碩士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10/hour
導師編號 122685
(台灣)中國文化大學 | 社會學
學費
$21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