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3071
41-45歲
(0)
性別
年齡
41-45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 簡介 === 曾考獲皇家音樂學院色士風(古典樂)八級、聖三一音樂學院色士風(爵士樂)五級以及皇家音樂學院樂理五級,另於Music Zone Art Center修讀了色士風基礎維修課程,並在香港青年協會考獲了音樂導師課程證書。至今擁有約3年教授色士風的經驗,也曾為Music Zone Band擔任高音/中音色士風樂手。課程編排主要基於皇家音樂學院的考試內容製作筆記,以古典音樂作為主軸,並額外加入爵士、藍調、流行曲等元素,目的希望在協助學生考取樂級的同時,亦可擴闊學生的音樂視野和提昇他們對音樂的興趣,寓學習於娛樂。 === 教學理念 === 自知因天資平凡,不是從兒時學習音樂,所以比別人學音樂的路行得更長,亦試過無數次的失敗,以至用了多年時間努力學習,最終能考取八級成績。正因如此,一直從錯誤中學習成長,讓我更能知道如何提點想學音樂的同學面對困擾,並能去解決,更會隨著每個人不同的個性,嘗試不同方法因材施教,令到同學容易明白如何克服困難從而享受音樂的樂趣。我相信每個人都能學習音樂,有天份能令人在學習前期比較快上手,沒有天份只不過是慢一點,最重要靠努力、正確方法及良好心態,雖則有時間性差距,但最後大家都會在同一舞台。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秀茂坪、觀塘、土瓜灣、紅磡、荃灣、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小瀝源、沙田馬鞍山、九龍灣、旺角
科目
初學-八級
色士風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30/hour
導師編號 123071
學費
$33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