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3405
20-25歲
5
 成功案例
(0)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綜合課程一年級生,於2020年文憑試中考獲經濟5等,化學5等和數學5* 可提供筆記和歷屆試題,讓你更熟悉應試技巧和課程概念,不論對補底或追求五等以上的學生也十分實用。 本人曾擔任副社長及學會會長,同時亦有一年私補經驗,因此善於與學生溝通和交流學習心得。除此之外,我也對學生有耐性,會因材施教,務求讓學生學以致用,成功吸收課堂知識。最後,本人家裏的飼養了三隻寵物,故此從小便開始培養愛心,會關懷和體恤學生,讓學生免受太大壓力。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跑馬地、北角、觀塘、荃灣、荔景站、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屯門、東涌、元朗、天水圍、葵涌、葵芳、筲箕灣、西灣河、鰂魚涌、油塘、九龍灣、鑽石山、牛池灣、太古、葵興、旺角
科目
K3-K3
幼兒數學
中三-中三
數學
中四-中四
經濟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80/hour
導師編號 123405
學費
$18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