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3636
26-30歲
2
 成功案例
(0)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 音樂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木結他&uklele 課程培訓班 ⡑ 教導結他彈唱 & fingerstyle打板技巧 & 執譜 ⡑ 學習進度跟進,成效顯著及度身訂造課程及模式 ⡑ 教導表演心態 ( busking街頭表演、singing cover自彈自唱 ) ⡑ 上課地點提供結他 ( 學員無需自備 ) 曾任兒童及青少年服務小童群益會結他班導師 教導小朋友經驗豐富 曾獲校內三年 音樂比賽 樂器組別 冠軍 曾獲網絡媒體㉌丘品創作㉍FBEAD Music Live 邀請為表演嘉賓 街頭驚喜求婚服務結他手 街頭活動宣傳結他手 針對半途而廢、半途自學(更正手勢等)、指定曲目或有意速成彈奏能力等人士,擺脫舊式教學,注重成效速度, 每堂精華筆記 簡而精實用 助你掌握結他彈奏能力 ! 實驗夢想 表現良好學生能獲得免費專業後製錄音服務和商演機會!!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土瓜灣、深水埗、長沙灣、荃灣、青衣、荔景站、荔枝角、美孚、葵芳、葵興
科目
初學-八級
木結他
ukulele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00/hour
導師編號 123636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 音樂
學費
$2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