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4267
26-30歲
1
 成功案例
(0)
香港大學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我是一名在香港工作的电脑工程师。大学本科是在内地的复旦大学学习软件工程,之后来到香港大学就读计算机科学硕士,毕业后留在香港,目前在一家研究所工作。我是一个比较喜欢分享自己所知道的知识的人,简而言之就是“好为人师”,所以我从中学开始就自发地帮助同学的理科学习。本科期间也曾做过4位同学的家教,帮助他们在数学和物理上获得更好的成绩。此外由于我从小学习奥数和电脑竞赛,也拿过一些奖项,我对于辅导这两门学科比较有心得体会。体育方面我也比较积极,羽毛球和篮球都在本科时期在院系里拿到过好名次。总之我希望可以通过教授编程来帮助小朋友培养思维能力或者通过运动帮助小朋友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九龍塘、何文田、土瓜灣、紅磡、油麻地、佐敦、尖沙咀、沙田大圍、沙田火炭、旺角
科目
初級-高級
電腦
奧數
初級-中級
羽毛球
主要語言
中文(普通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碩士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25/hour
導師編號 124267
香港大學
學費
$32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