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4732
20-25歲
(0)
香港大學 | Psychology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Hello 你好 , 本人畢業於港島區Band one英文中學,現今在香港大學 修讀心理學以及營養學.二年級, 本人曾於香港文憑試HKDSE 數學獲得 LV5佳績,並於IGCSE數學取得A*佳績。本人已有兩年教學經驗,對教學充滿喜愛和熱誠,很喜歡教導小朋友,會耐心地指導他們,解答他們的問題,亦會提供練習和筆記。此外,本人深明白學習數學的難處,會提供竅門和技巧答題,幫助學生在考試中脫穎而出。 此外,本人已考獲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ATCL鋼琴演奏級文憑,並同時擁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ABRSM大提琴8級及小提琴7級 。本人已有三年教學經驗。此外, 本人擁有絕對音準 Perfect Pitch 。本人從小對音樂有濃厚的興趣 , 曾在公開比賽中獲獎,亦曾在中學擔任樂團小提琴首席 ,希望能為音樂教育略盡綿力。此外,本人很喜歡小朋友,有愛心,具備良好的溝通技巧,令同學更容易明白和掌握教授內容。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跑馬地、北角、將軍澳、西灣河、柴灣、鰂魚涌、太古
科目
初學-五級
大提琴
小提琴
初學-八級
鋼琴
中一-中六
數學
中一-中二
綜合科學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25/hour
導師編號 124732
香港大學 | Psychology
學費
$22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