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5372
20-25歲
(0)
香港中文大學 | 統計學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叫JACKY,於港島區聖公會鄧肇堅中學畢業,曾於母校替同學補習數學和全科輔導,亦有私人補習經驗。 現修讀中大統計學學士二年級。 於2019年DSE數學科取5 數學延申單元一取得5* 成績,擅長數學,微積分以及概率運算 ,對數學科以及M1科DSE考核重點較為熟悉。 會因應同學的弱點和需要提供練習鞏固知識,讓學生掌握數學運算技巧和公式的應用。同學在課堂外有任何疑難亦可透過whatsapp查問,盡早解答同學疑惑。本人為人有耐性,並會因應同學學習進度和能力,提供適當的練習和指導,希望能為同學的校內考試以及DSE作好準備,在數學以及M1取得好成績。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上環、灣仔、銅鑼灣、跑馬地、北角、香港仔、鴨脷洲、筲箕灣、鰂魚涌、太古
科目
中一-中四
數學
中四-中六
數學(M1)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05/hour
導師編號 125372
香港中文大學 | 統計學
學費
$20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