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5518
20-25歲
9
 成功案例
(0)
香港大學 | 數據科學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自我簡介:本人於觀塘瑪利諾書院畢業,正修讀香港大學數據科學學士課程。在副學士獲得3.6CGPA成績及獎學金,亦擔任學生會一職。熱充於教育學生正確學習觀念、學習興趣從而誘發自主性學習.在補習中能找出學生弱點(常犯錯誤、題型)亦會灌輸良好學習態度,全方位在短期(考試分數)和長期(積極面對挑戰精神)有明顯增長.除了在補習期間解答疑難以及根據學生吸收程度而發放適量練習操練,亦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其後且會和家長們協商學習進度 教學經驗:於小學參與不少於一年義教和兩年小班補習,明白小組及個人補習分別,並以不同形式加以灌輸正確學習態度和方法。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上環、灣仔、銅鑼灣、北角、秀茂坪、觀塘、慈雲山、樂富、九龍塘、紅磡、將軍澳、西貢、柴灣、鰂魚涌、藍田、油塘、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新蒲崗、牛池灣、太古
科目
K1-中三
全科
初級-高級
游泳
小一-小六
常識
小一-中三
中國語文
英國語文
數學
通識教育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75/hour
導師編號 125518
香港大學 | 數據科學
學費
$27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