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6212
20-25歲
1
 成功案例
(0)
恆生大學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2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二胡資歷:11年 教學經驗:2年 考獲程度:中央音樂學院—演奏級 中樂樂理:中央音樂學院—2級 樂團經驗:香港青年中樂團,香港青少年中樂團 可提供網上授課 在接觸樂器時,家長、學生總會考慮前途的問題,會否得到好的發展,我想先說說自身的體會: 我在11歲多時接觸二胡,當時我也當然只抱㖬玩玩㖭的心態對待,不明白要學習音樂的原因、好處,幸得良師啟發,後來得以改變這種心態。㖬心態決定境界㖭原來並非大話,其後我連續數年自主練琴,先後考得3、6、8、9級的水平證書… 至今學習二胡已約十年,跟從香港中樂團的專業二胡大師學琴使我在技術上、對待音樂和人生的心態上獲益良多,更令我明白一名好老師對學生成長的重大影響。 當我作為學生,我會當自己是一塊海綿,吸收老師的教導。 當我作為老師,我不但會教授他們二胡技術、音樂知識,我同樣會教學生如何成為一塊海綿,在音樂內外的範疇上都能不斷成長。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灣仔、銅鑼灣、北角、秀茂坪、觀塘、樂富、九龍塘、將軍澳、沙田市中心、沙田小瀝源、筲箕灣、西灣河、柴灣、鰂魚涌、藍田、油塘、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新蒲崗、牛池灣、太古、旺角
科目
初學-九級
二胡
初學-二級
樂理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65/hour
導師編號 126212
恆生大學
學費
$26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