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6280
26-30歲
17
 成功案例
(0)
香港演藝學院 | 音樂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嚴格
有耐性
有愛心
細心
提供筆記
提供練習題/試題
全英語上堂
應試策略
提供教琴(音樂)
WhatsAPP問功課
互動教學
課程設計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 學術背景: 擁有職業管弦樂團經驗,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音樂系,榮獲音樂文憑及音樂學士(榮譽)學位證書。並且,擁有豐富演出、教育經驗,讓我能夠將專業知識融入教學中。 🏆 專業證書: - 小提琴演奏級(ATCL) - 中提琴演奏級(ATCL) - ABRSM 樂理8級 🎻 演出經驗: 擁有豐富的獨奏、四重奏和樂團表演經驗,曾參與多次大師班,與世界知名的音樂家同台演出。大師班包括Stefan Kocsis、Shanghai Quartet、Orion String Quartet等。我曾與小提琴殿堂級大師Ilya Grubert、小提琴演奏家Alexandre Da Costa以及中提琴演奏家Richard O’Neill同臺演出。這些珍貴的經驗使我能夠傳授最高水平的技巧和表演技巧給我的學生。 🎵 學生弦樂團: 設有學生弦樂團,定期排練和舉辦音樂會,讓小朋友有更多機會展示他們的才華和享受音樂的魅力。這不僅是一個學習的機會,更是一個成長的舞台。 👩‍🏫 教學經驗: 擁有超過9年的教學經驗,並且能夠教授各級學生,包括那些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孩子。以培養學生的興趣為目標,並且擅長幫助他們掌握技巧,取得優異的比賽成績和考試成績。 🎯 教學方法: 優秀的教學不僅僅是傳授技術,更是啟發學生對音樂的熱情和創造力。將根據每位學生的獨特需求和目標,量身定制每節課,確保他們能夠快速進步並享受音樂之旅。我將提供一對一指導,並結合創新的教學方法和資源,以確保學生獲得最佳的學習體驗。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跑馬地、北角、赤柱、觀塘、長沙灣、將軍澳、荃灣、屯門、荔枝角、美孚、元朗、天水圍、筲箕灣、西灣河、柴灣、小西灣、鰂魚涌、油塘、九龍灣、太古
科目
初學-演奏級
中提琴
小提琴
初學-八級
樂理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中文(普通話),英文/英語
導師經驗
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750/hour
導師編號 126280
香港演藝學院 | 音樂
學費
$7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