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自薦導師曝光率增加約700%
自薦導師
導師編號 127484
20-25歲
5
 成功案例
5.0
(1)
香港理工大學 | Radiography 放射學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嚴格
有耐性
細心
提供筆記
提供練習題/試題
互動教學
解題思路
應試策略
長期補習
WhatsAPP問功課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為理工大學放射治療學學生。本人誠意地推薦我的補習服務。憑藉卓越的學業成就和豐富的一對一教學經驗,本人定能成為您理想的補習老師。 專業實力認證:在2021年的DSE考試中,我在數學必修、物理、化學和數學延伸單元二均取得了5**、5**、5*和5*的出色成績。這充分證明了我在這些學科上扎實的知識基礎,足以為學生提供專業、深入的輔導。 教學經驗豐富:作為一名資深的一對一補習老師,我在中學時期就開始指導學生,累積了五年寶貴的教學經驗。我曾為來自不同學校、學習程度各異的學生提供服務,深諳因材施教的重要性。我能夠根據每位學生的需求和習慣,制定個性化的教學計劃,最大化他們的學習成效。 耐心而有責任:我對教學充滿熱忱,樂於在課後耐心解答學生的疑問,提供全面周到的功課輔導。我會仔細聆聽學生的需求,確保他們對所學內容有深入的理解。 溝通技巧出色:我擅長與學生和家長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及時了解他們的需求,並做出適當的教學調整。本人亦明白激勵和鼓舞的重要性。我能適時給予學生正面反饋和鼓勵,培養他們的自信心和持續學習的動力。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位出色的補習老師,我自信定能為您提供卓越的輔導服務。我期待解答任何疑問。感謝您的考慮!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紅磡、油麻地、佐敦、尖沙咀、深水埗、長沙灣、荃灣、青衣、荔枝角、美孚、天水圍、旺角
科目
中四-中六
數學
化學
物理
數學(M2)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70/hour
導師編號 127484
香港理工大學 | Radiography 放射學
學費
$27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