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7617
20-25歲
2
 成功案例
(0)
香港科技大學 | 土木工程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2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Hi,本人一直以化繁為簡為教學概念,希望透過有趣的比喻,精簡的解釋去詮釋複雜的概念,確保學生能清晰理解書本知識。對於學生對學習的疑問,本人會以過往經驗提出針對式解決方法,分享學習,做題技巧,希望能幫助學生更有效率地學習,同時也會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確保學生在課堂外有問題時能得到及時解答。 本人在HKDSE理科均獲得第5級成績(數學level 5,數學延伸2 level 5,化學level 5,物理level 5),對dse課程和要求有深入了解。現在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土木及環境工程學系。 如有興趣歡迎聯繫,期待能幫助你的子女。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觀塘、將軍澳、西貢、沙田大圍、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新蒲崗、牛池灣
科目
初學-三級
結他
小一-中五
數學
小一-小六
全科
小一-中三
綜合科學
中一-中三
理科
中三-中四
化學
中四-中五
數學(M2)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70/hour
導師編號 127617
香港科技大學 | 土木工程
學費
$17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