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8252
20-25歲
(0)
香港理工大學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為理工大學EIE Year2的學生,在DSE中數學科取得5的成績,有一年的補習經驗。而我教學風能令同學易於明白不同的concept,會提供一些答題技巧以及思考的方式,擅長幫學生補底,幫助過同學由Level2升至Level4,也歡迎學生詢問數學上的問題。 有任教不同年級的學生的經驗,當中也有視像補習的個案,視像補習會有自己的一套,有相關的教學方式,大部分的學生都認為課後有所改善和進步。而我不會忽略每個學生的需求,每個學生我都會認真對待,給予不同的援助,實行因材施教。學生可提供正在學習既課題,可以讓我提早準備以及給予適當的練習。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九龍塘、何文田、土瓜灣、紅磡、佐敦、尖沙咀、深水埗、元朗、天水圍、旺角
科目
K1-小六
全科
中一-中六
數學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70/hour
導師編號 128252
香港理工大學
學費
$17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