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8305
20-25歲
5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學 | 護理學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2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南區英中聖公會呂明才中學畢業,具備一年專補高中生物科教學經驗。 現修讀中大護理學學士學位。 於2019年DSE生物科取得5*。本人十分了解生物文憑試各卷的做法及技巧。會就每個課題提供重點筆記及技巧,以及大量練習(包括hkcee, Alevel,hkdse by topic的pastpaper,及超過200份的坊間及名校練習卷試題)。同時亦提供whatsapp課前及課後問功課服務,用心教學。本人畢業於平凡的中學,於初中因未能掌握生物考試要訣,因此當時成績未如理想,但後來了解到各種考試技巧及方法後,成績快速進步。本人十分明白成績未如理的同學的難處,故特別體諒學生在學業上的困難和壓力,重視把知識深入淺出,因材施教,較擅長為學生補底。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香港仔、鴨脷洲、觀塘、九龍塘、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小瀝源、沙田火炭、大埔、牛頭角、九龍灣
科目
中一-中三
綜合科學
中三-中六
生物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70/hour
導師編號 128305
香港中文大學 | 護理學
學費
$17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