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8311
20-25歲
1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學 | 綜合工商管理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我是一個來自台灣的女生,目前以全額獎學金在香港中文大學就讀綜合工商管理學系,擅長科目有中文、商科及歷史。我在台灣2018年的大學入學考試(學測)中獲得了74/75的優異成績,其中國文與社會學科都拿到了滿級分的好成績。另外,我有多項在教育相關機構工作的經驗:我於高三時在台灣知名的高中補習班擔任作業輔導老師,並於大一、大二時擔任一位中三學生的中文家教,不過礙於疫情而未能繼續。有了這些豐富的教學經驗,再加上我十分擅長與比我年紀小的人相處,相信我能提供每位學生最合適的教學環境,讓學生們快速進入學習狀態。我的教學特色是因材施教,針對不同的學生給予不同的授課內容與講解方式,並採取朋友式的教學,也就是像朋友一樣的深入關心學生的心理狀態,讓學生在輕鬆的環境下學習,並適時給予鼓勵,讓學生不會因為覺得面對的是高高在上的老師而有壓迫感,進而影響學習情緒。此外,由於我是普通話母語使用者,我也能教授從幼兒到成人的普通話會話課程,依據學生的需求與程度,提供從發音到日常對話、商用對話的課程。我的所有課程都能依據需求以普通話或英語授課,希望我能將我的教學熱忱帶給需要家教補習的每一位學生。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上環、灣仔、銅鑼灣、九龍塘、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小瀝源、沙田火炭、大埔、旺角
科目
初級-高級
普通話
小一-大學四年級
中國語文
中一-中七
文科
商科
中國歷史
主要語言
中文(普通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00/hour
導師編號 128311
香港中文大學 | 綜合工商管理
學費
$2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