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8589
20-25歲
10
 成功案例
5.0
(1)
香港公開大學 | 護理系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有耐性
有愛心
細心
提供筆記
提供練習題/試題
指導功課
WhatsAPP問功課
長期補習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畢業於黃大仙區Band one英中德愛中學,現在於香港都會大學(前香港公開大學)就讀護理系大學三年級。 本人高中三年的全年成績一直位於全級頭25%,歷史科成績一直穩居全級頭三,在香港文憑試中歷史科取得5*,現於補習社擔任兼職中小學補習導師。可以幫基礎較弱或不了解文憑試歷史科考試(英文卷)的同學,解答疑問及補底。教授學生課業及答題技巧。 可提供(英文卷)筆記及練習。本人具有耐性,亦十分願意解答學生在學習上的疑問,務求令學生的成績可以有所提升。本人深信只要學生願意付出時間同精力,本人一定可以讓學生的成績有所提升,甚至在文憑試中考取佳績,入讀心儀嘅學科。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觀塘、慈雲山、何文田、九龍城、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新蒲崗、牛池灣
科目
中四-中六
世界歷史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中文(普通話),英文/英語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兼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05/hour
導師編號 128589
香港公開大學 | 護理系
學費
$20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