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8718
20-25歲
1
 成功案例
5.0
(3)
香港教育學院 | 小提琴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你好,我是黃老師,現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創意藝術與文化榮譽文學士及音樂教育榮譽學士 (同期結業雙學位課程),主修小提琴。 本人自2016年開始教學,在任教團體,小组及個人均擁有豐富教育經驗,其間曾於音樂機構,港九新界各區中/小學樂團及樂器課程,音樂中心任教小提琴,及多次帶領學生於香港大會堂演奏廳舉行年度音樂會,本人教授的學生年齡由6至16歲不等,程度涵括初級至八級,超過八成學生於皇家音樂考試中考獲良好(merit)或以上的等級,部分學生更在本港音樂比賽中獲得獎項。 本人着重培養學生對小提琴的熱誠,善於運用不同教學法教授不同學生,尋找及發掘不同學生的風格並加以培養。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大埔、筲箕灣、西灣河、柴灣、小西灣、鰂魚涌、太古
科目
初學-五級
樂理
初學-八級
小提琴
中提琴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600/hour
導師編號 128718
香港教育學院 | 小提琴
學費
$6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