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9513
20-25歲
(0)
早稻田大學(日本) | 政治經濟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現時是一名日本早稻田大學學生。在中學期間以大約兩年時間考取日文JLPT N1級別,讀解聽解均取得A級成績,能教導學生短期內考取日文能力考試的方法、技巧。因本人是現役日本的大學學生,亦能為學生分享日本留學心得、注意事項,為學生未來的日本升學作準備。本人亦已考取DSE日文,即Cambridge AS level Japanese A grade 而Speaking 更是Distinction級別, 能為DSE 日文考生提供最恰當的考試技巧,準確拿取A級成績,以及教導純正日本口音。本人亦會三文四語,可以以廣東話,日文,英文及普通話教學。由於本人正在日本留學,需使用網上平台(例如Zoom)上課。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大角咀、深水埗、長沙灣、荃灣、荔景站、大埔、屯門、美孚、元朗、天水圍
科目
K1-中一
全科
初級-高級
日語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80/hour
導師編號 129513
早稻田大學(日本) | 政治經濟
學費
$18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