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0214
26-30歲
7
 成功案例
(0)
香港浸會大學 | English Literature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於英國約克大學主修英國當代文學,於2020年取得近現代文學及文化碩士;擁有接近4年英語教學經驗,熟悉本地及海外的教育制度,並有豐富的海外升學諮詢服務。本人強調英語的整體應用,培養學生在校內、日常生活、以及往後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時,都能夠得心應手。提供的英語教學範圍主要包括應試課程 (本地及國際標準試)、基本應用英語課程、海外升學培訓課程等等。另提供課堂所需的筆記及作業、批改服務、WhatsApp學業支援等額外服務。 現在或曾經教授過的學生來自不同學校,包括 DBS、DGJS、Shanghai American School、Good Hope、Wah Yan College (Kowloon)、St. Paul Convent School等等。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跑馬地、北角、將軍澳、鰂魚涌、太古
科目
初級-高級
英語會話
英文拼音
IELTS
TOEFL
小一-大學四年級
英國語文
主要語言
英文/英語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教育機構老師
學歷
碩士學位
學歷證書
大學
碩士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650/hour
導師編號 130214
香港浸會大學 | English Literature
學費
$6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