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0784
20-25歲
12
 成功案例
5.0
(3)
香港中文大學 | 會計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我為一名全職補習導師 (庇理羅士女子中學、香港中文大學畢業)。 我擁有6年私人補習經驗 (幼兒、普通話、小學、HKDSE、國際學校經驗皆有),學生總人數超過40名,其中約七成為數學補習學生,約4成為BAFS(會計)學生。 當中有多次令學生從數學科不及格提升至及格成績的經驗。 我曾協助學生於短時間內在校內的BAFS 會計Predicted Level從Level 1提升至Level 3。 我考獲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 二級甲等 成績,及GAPSK A等成績,會話及拼音皆優異。 我主要補習的科目為數學 (幼兒、小學、初中、高中、國際學校) 及 BAFS (會計),學生就讀學校包括:聖嘉勒小學暨幼稚園、ESF Hillside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南島中學、西島中學、宣道國際學校、新加坡國際學校、弘立書院、港大同學會小學、聖保祿學校(小學部)、高主教書院小學部、協恩中學附屬小學、皇仁書院、嘉諾撒聖心書院、庇理羅士女子中學、港大同學會書院、瑪利曼中學、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聖保祿中學、聖公會鄧肇堅中學等。 我擅長補底及釐清概念,練習、試卷資源及經驗豐富。我會有耐性地授課,當同學遇上任何難題時,亦歡迎以whatsapp形式於課外時間詢問,無須留待下堂才發問。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中上環、灣仔、銅鑼灣、北角、香港仔、鴨脷洲、西灣河、鰂魚涌、太古
科目
初級-高級
普通話
小一-中六
數學
中四-中六
會計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450/hour
導師編號 130784
香港中文大學 | 會計
學費
$4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