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0872
20-25歲
1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學 | 工商管理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4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我有兩年半私補經驗,我正在幫三名學生補習通識,大學就讀工商管理。此前一名已畢業學生通识原本中五衹是lv3水平,現已從dse取得5**佳績。其餘學生成績皆有飛躍進步。 我於通識取得5*,在取得自己的卷后,亦得知自己差2分5**。所以,我對於通識這一科是具有相當充分的理解,無論是答題技巧、思維方式、議題、題型等都十分瞭解。我會提供筆記以及大量練習課題。我深知取得分數的要領,我會根據同學的要求以及情況,提供適合的教學,因材施教。我亦會具有耐心,當學生不明白時,重申多幾次,並用不同方法幫助瞭解。總之選我做導師,補底或拔尖都不是問題。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觀塘、何文田、九龍城、土瓜灣、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新蒲崗
科目
初級-中級
普通話
中三-中六
通識教育
中四-中六
商業學
經濟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15/hour
導師編號 130872
香港中文大學 | 工商管理
學費
$21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