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1114
26-30歲
15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學 | 哲學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4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您好,我在2021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哲學系,現時為巴黎第八大學哲學碩士課程的申請者。 我已任職私人補習導師四年及曾任職本地出版社之營運助理。這些經驗令我懂得如何處理學生的學習困難,以及掌握古雅中國語言及現代文學的精妙之處。於2015年DSE中文科,我的寫作卷及閲讀卷成績分別為5**及5*。在過往的教學上,我為學生於校內試及公開試所得之顯著進步深感慶幸。 此外,我已考獲法語DELFB2,而在本年四月亦將報考DALFC1。除了小學全科與中學中國語文,初級法語至中級法語,亦是我能教授的課程。 歡迎上門或網上課程之安排。 希望可以幫助各位。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北角、秀茂坪、觀塘、將軍澳、小西灣、藍田、油塘、牛頭角、九龍灣、太古
科目
初級-高級
繪畫
初級-中級
法語
小一-中六
視覺藝術
中國語文
小一-中三
全科
中一-中三
綜合人文科
中四-中六
中國文學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75/hour
導師編號 131114
香港中文大學 | 哲學
學費
$27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