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1117
20-25歲
(0)
香港科技大學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現正擔任鋼琴陪練導師, 經常接觸兒童及青少年,對青少年及小朋友有一定了解,並善於與他們溝通。根據過往的教授經驗,了解到部份小朋友在初初接觸鋼琴時未能發掘對鋼琴的興趣。因此我會根據每一位學生獨特的性格與喜好,用不同的方法去鼓勵,令他們能在歡樂的環境裏學習鋼琴,從而產生對鋼琴的興趣。 本人亦曾於學校的合唱團擔任琴師,接觸過大量不同風格的曲目,對於演奏技巧有一定的認知。 另外本人在擔任鋼琴陪練導師時,教授過不同年齡的學生,能夠清楚而且有條理地教授樂理、視譜、指法等基礎知識。 本人已於數年前考獲ATCL演奏級文憑。現時亦在準備應考LTCL級別, 因此對彈奏技巧有深入的研究。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跑馬地、北角、香港仔、鴨脷洲、赤柱、慈雲山、油麻地、尖沙咀、將軍澳、西貢、筲箕灣、西灣河、柴灣、小西灣、鰂魚涌、藍田、油塘、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牛池灣、太古、旺角
科目
初學-八級
電子琴
鋼琴
中四-中六
商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70/hour
導師編號 131117
香港科技大學
學費
$27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