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1958
20-25歲
(0)
香港理工大學 | 航空工程學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大家好,我是鄭葦恆,可以叫我Wayan。目前就讀香港理工大學航空工程學一年級(BEng (Hons) Scheme in Aviation Engineering),畢業於保良局羅傑承(一九八三)中學,就讀的選修課是 物理 及 M2(代數及微積分),以及在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完成應用學習應用心理學課程。個人的強項是數學。 為人盡責,將竭力為學生補底,追回學習進度,以及替學生預習課程,幫助學生追上學校的學習進度。其次,我將會為學生提供筆記及練習,以及定期為學生進行小測,以鞏固所學的知識。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何文田、土瓜灣、紅磡、油麻地、尖沙咀、深水埗、長沙灣、荃灣、青衣、荔景站、沙田市中心、東涌、荔枝角、美孚、葵涌、葵芳、鑽石山、葵興、旺角
科目
小一-中六
數學
中四-中五
數學(M2)
物理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托管中心工作,學生
學歷
高中畢業(DSE)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50/hour
導師編號 131958
香港理工大學 | 航空工程學
學費
$1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