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2245
20-25歲
(0)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你好,本人是應屆中六畢業生,已經學習了12年古箏,從師古箏演奏家羅晶教授,亦曾參加古箏演奏家周望教授的古箏大師班。 本人在2018年以優秀成績通過中央音樂學院的演奏文憑級古箏專業等級考試,亦時常參加各項專業古箏比賽並獲得殊榮,如: 第六十九屆香港學校音樂節(箏獨奏深造組冠軍) 第五屆國際古箏比賽(獨奏少年B組金獎) 2019.首屆何占豪古箏作品國際大賽(獨奏業餘少年組一等獎) 2020華夏之星青少年藝術展評之古箏考級曲分級大賽(十級附加組一等獎) 第70及第73屆香港學校音樂節之香港電台第四台中國樂器獎學金決賽 (季軍古箏) 授課希望以積累經驗為主,可任教所有級別的古箏演奏和陪練,課堂著重樂感和基本功,能細心、有耐心地幫助同學提升對古箏的興趣和演奏能力,解决練習古筝過程中遇到的問題,提升練習效率。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秀茂坪、觀塘、石硤尾、尖沙咀、深水埗、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牛池灣
科目
初學-演奏級
古箏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生
學歷
高中畢業(DSE)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00/hour
導師編號 132245
學費
$2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