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3072
20-25歲
3
 成功案例
(0)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2022年應屆DSE 考生,就讀多年排名全港頭十的Band 1A傳統名校,私補科目包括小學全科、初中全科、高中中文、英文、通識、世界歷史、化學及生物,本人在中文、英文、通識和世界歷史科均取得5*的成績,部分分卷更考獲5**。本人在學內英文和通識科均取得全級頭十的成績,歷史科更取得全級頭三,而中文科亦從以往全級六十名進步至能保持首二十名的成績,絕對清楚快速進步和突破瓶頸的方法,有助學生拔尖補底,快速掌握考試重點。本人亦擁有義補和私補經驗,了解如何設計教材,並且提供精讀筆記、無限改文服務和問功課服務,令學習事半功倍。補習形式彈性,可以上門、線上或在公眾地方進行,價錢範圍是$150/hr~250/hr,可以商議。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深水埗、長沙灣、荃灣、東涌、荔枝角、美孚、葵涌、葵芳、葵興、旺角
科目
K1-中三
全科
小一-中六
中國語文
英國語文
通識教育
中一-中六
世界歷史
生物
化學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生
學歷
高中畢業(DSE)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40/hour
導師編號 133072
學費
$14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