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自薦導師曝光率增加約700%
自薦導師
導師編號 133864
20-25歲
(0)
香港中文大學 | 工商管理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2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家長您好,我是2022年dse畢業生,畢業於沙田區傳統名校 band 1英文中學,現時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工商管理學士,為二年級生。本人向來成績優異,在DSE中文科閱讀卷獲5**,數學科獲取5,而經濟科更獲取5*,可見我的數理思維清晰,擅長綜合理解再加以分析,可幫助學生有效地理解新課題,掌握技巧,再幫助學生精準訓練較弱的科目,加強對概念的認識,由淺入深,從而再在考試中獲得佳績。此外,我亦有相當的耐心對待學生,曾為小一至中三的學生補習,反覆向學生詮釋概念,幫助學生加強記憶。我擅於與小學生溝通,引導他們思考,而不是單純陳述答案,從而幫助學生在應對其他題目時亦能應對自如。希望家長可以放心我為孩子補習,我定必盡心盡力對待每一位學生。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小瀝源、沙田火炭、沙田馬鞍山、鑽石山、黃大仙、旺角
科目
初學-三級
鋼琴
小一-中二
全科
中四-中五
經濟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10/hour
導師編號 133864
香港中文大學 | 工商管理
學費
$21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