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4212
20-25歲
(0)
香港浸會大學 | 音樂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Hello,本人已考獲Trinity College London Piano ATCL及ABRSM Grade 8 Piano with Distinction,以及ABRSM Grade 5 Music Theory with Merit。另外,亦有在中小型琴行的教學經驗,能教授不同程度及不同年紀的學生,有耐性、因材施教。本人提供古典及流行鋼琴課,於港九新界也有上課地點,會根據不同學生的能力制定教學速度,如有興趣可聯絡我或瀏覽IG帳户: wtypiano._ 。本人亦可提供小學全科、初中中英數及人文科,以及高中通識教育科及地理科補習。本人畢業於Band1沙田區名校,在校內排名全級頭十,初中中文科全級第一及高中三年通識教育科及地理科全級第一,predicted grades皆為5**(DSE成績將於放榜後更新),能令學生熟集DSE課程內容及加強考試技巧,拒絕死記硬背的方式。設有個人化筆記及課後問書和無限改文服務。希望幫到你!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上環、銅鑼灣、觀塘、九龍塘、尖沙咀、沙田市中心、荔枝角、鰂魚涌、太古、旺角
科目
K1-小六
全科
初學-八級
鋼琴
中一-中六
地理
中五-中五
通識教育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高中畢業(DSE)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530/hour
導師編號 134212
香港浸會大學 | 音樂
學費
$53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