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4409
20-25歲
1
 成功案例
5.0
(1)
化學、物理、地理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你好!我是DSE 2022考生。我畢業於九龍城band 1名校—民生書院,擅長數學科及化學科。本人校內一向成績優異,F.4F.6 均有全班頭三名,化學科是全級頭十名,而地理科更奪得全級第二名。在DSE裏,化學科更勇奪5*。本人熟悉公開考試答題要求,會將重點放在自製筆記,及傳授應試技巧。我亦擁有大量練習和各方面的資源,可供學生操練,在上課前我也會認真備課,根據你的子女程度因材施教。在經驗方面,自考畢DSE,我便在教會內替F.1F.3學生補習數學科。因此在數月內的補習,學會一些講授技巧,也培養了我的耐心,所以請你相信我可以細心、有耐性地教導你的子女!謝謝!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觀塘、樂富、九龍城、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新蒲崗、牛池灣
科目
中一-中六
數學
中四-中六
化學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托管中心工作,學生
學歷
高中畢業(DSE)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00/hour
導師編號 134409
| 化學、物理、地理
學費
$2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