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4619
20-25歲
(0)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你好,我係2022 Dse考生,就讀Band 1A英中名校伊利沙伯中學,可以教嘅科目有:maths, econ, bafs, m1. 我在校的排名一直保持全級前十,更在中文及會計科取得全級第一的佳績。我在校外的會計模擬試也曾取得全港第一的成績。 我在dse的grades是數學和m15**,會計和經濟 5*。 我曾經在小童群益會做義工輔導小學生,當時的職責主要是輔導小朋友功課和替他們溫習,為期一年。而且當中的小朋友數量眾多(約20人),包括不同性格,有動有靜。我目前有七個私補學生,分別為小五、中四、中五、中六的全科、經濟、會計、數學、m1,有一定補習經驗。因此,我認為自己有足夠耐性和擁有一定教學經驗授課,並因應他們的程度和性格加以指導,及提供相應的筆記和練習,和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九龍塘、石硤尾、深水埗、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大埔、黃大仙、旺角
科目
中一-中六
數學
中四-中七
數學(M1)
經濟
會計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歷
高中畢業(DSE)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75/hour
導師編號 134619
學費
$27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