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4771
20-25歲
5
 成功案例
3.5
(2)
香港浸會大學 | 音樂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鄭氏畢業於於香港浸會大學,取得音樂系榮譽學士。鄭氏師承著名指揮家及長笛手吳懷世、黃念郇、港樂長笛手Olivier Nowak。從小熱愛音樂的她於2013年開始接觸長笛,在2015年考獲鋼琴皇家音樂文憑試8級後,鄭氏在2017年考獲長笛聖三一演奏文憑。 鄭氏曾隨樂團前往世界各地演出,如奧地利、維也納、台灣、中國大陸、馬來西亞、新加坡,先後與維也納少年合唱團、馬來西亞愛樂樂團、馬來西亞愛樂樂團附屬青年樂團、高雄市交響樂團附設青少年交響樂團合作,自參與樂團以來跟隨葉惠康博士帶領,與葉詠詩、廖國敏、曾智斌、范燾、黎志華、蘇柏軒、古澤直久等指揮合作,並在香港及世界各地進行演出,包括吉隆坡雙峰塔內的馬來西亞國油管弦樂廳、Konzertsaal der Wiener SȄngerknaben, Muth、武漢琴台音樂廳等地方演出,也與不同的藝術家合作過,如楊曉宇、黃蔚然、朱亦兵、鄭慧、胡志健等。 除此之外,鄭氏更活躍於不同音樂節和室樂演奏,多次被邀請前往不同場館演出。作為樂手,鄭氏擁有多年豐富及專業的教學及伴奏經驗,其學生活躍於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聯合委員會考試及多種比賽中,並獲得優異成績。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觀塘、荃灣、青衣、荔景站、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小瀝源、沙田馬鞍山、大埔、東涌、元朗、葵涌、小西灣、九龍灣、鑽石山
科目
初學-演奏級
長笛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500/hour
導師編號 134771
香港浸會大學 | 音樂
學費
$5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