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5040
20-25歲
4
 成功案例
(0)
香港大學 | BBA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2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你好,我是Wesley,現就讀香港大學商學院一年級,以全級第七的成績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在2022Dse考獲優越的成績,中英取得4,數學經濟取得5,會計科取得5*。多年以來各科在大型補習機構及私補中進行研習,熟知應對Dse最佳的策略及考試技巧,也有兩年為中學生及同校中六補習的經歷,無論是打好基礎,還是幫助尖子繼續提高成績皆有經驗。在教學時可根據學生需求調整教學內容及節奏。有信心能夠站在學生的角度提供合適的教學,並擁有大量資源及筆記輔學生參考學習。本人亦精通普通話,可以進行兩文三語教學。我明白家長及學生在疫情中面對不少壓力與困難,我會努力幫助學生進步,在考試中取得佳績。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環、灣仔、銅鑼灣、紅磡、佐敦、小西灣、太古、旺角
科目
K1-中三
全科
初級-高級
普通話
初級-中級
英語會話
小一-中五
通識教育
小一-中六
數學
中國語文
英國語文
中一-中六
商科
中四-中六
BAFS
經濟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60/hour
導師編號 135040
香港大學 | BBA
學費
$26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