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5244
36-40歲
(0)
性別
年齡
36-40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數學系。並考獲幼兒教育碩士.。具有15年教學經驗, 善於教授中小學數學和小學奧林匹克數學,具有帶隊參加比賽經驗, 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對於數理較弱的學生, 著重如何進行分層教學,深入淺出, 全面提高學生合格率, 同時,培養學生對數學的學習興趣,激發他們的數學學習熱情.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跑馬地、北角、秀茂坪、觀塘、九龍塘、石硤尾、何文田、九龍城、紅磡、荃灣、青衣、荔景站、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小瀝源、沙田火炭、沙田馬鞍山、大埔、葵涌、葵芳、筲箕灣、西灣河、鰂魚涌、藍田、油塘、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新蒲崗、牛池灣、太古、葵興、旺角
科目
K2-K3
幼兒數學
小一-小六
數學
中四-中四
數學(M1)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歷
碩士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400/hour
導師編號 135244
學費
$4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