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自薦導師曝光率增加約700%
自薦導師
導師編號 135614
26-30歲
4
 成功案例
5.0
(1)
香港大學 | 數學系、統計系、學位教師教育文憑(中學數學)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系學士以及香港大學統計及精算學系碩士,並已持有香港中文大學教育文憑(中學數學)。有著六年的補習經驗,當中包括私補,日校暑假班導師,以及補習社導師。在教學的第一年,首位私補學生已在文憑試數學科奪星。對文憑試數學科有著多方面心得和技巧, 曾自己設計並教授㉌終極奪星班㉍課程。本人曾經由數學不合格進步至全級第一名。因此深知進步的方法,有信心能令學生在成績上得到最大的突破。更重要的是,能夠以數學和自身經歷與學生對話,讓學生重拾對數學的熱誠和興趣。本人的數學能力和教學水平亦能給予最大的信心。本人的教育方式是激勵、技巧、鍛練,令學生突破自己,並考獲佳績。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灣仔、銅鑼灣、北角、秀茂坪、觀塘、慈雲山、樂富、九龍塘、何文田、九龍城、將軍澳、筲箕灣、西灣河、鰂魚涌、藍田、油塘、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太古、旺角
科目
中一-中六
數學
中四-中六
數學(M1)
數學(M2)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我是現職老師,現職中學教師,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碩士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550/hour
導師編號 135614
香港大學 | 數學系、統計系、學位教師教育文憑(中學數學)
學費
$5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